关于称呼
书迷正在阅读:卑微炉鼎回忆录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清理计划 , HP之和平时代的里德尔教授 , 彼岸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仙途无忧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
nV主是皇帝的文叫做nV帝文,为什么不直接叫皇帝文呢,难道见武则天的时候,会对她说“nV皇帝陛下”吗? 知道是为了区分男皇帝的文,可是为什么是nV人要把自己特别标注出来,这样岂不是一直把男人放在第一X的位置,而将nV人置于第二X。 以及其他职业,将军就是将军,为什么要特地说nV将军。 宰相就是宰相,为什么要说nV相。 等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