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谁谁谁不清楚关系深浅的是一种症状
书迷正在阅读:《孤星纪行:藏锋》 , 夏娃的训练 , 爱情原点(完) , 戏弄(NPH) , 三十日限定契约情侣 , 岁岁好 , HP之和平时代的里德尔教授 , 外星小道士 , 情欲阁(慎入) ,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
在工作的时候 我就眼睁睁的看人因为生病而没工作 虽然是会好意地想关心而看一下 或者是问什麽问题 我能指引的就指引 有时候还会在抵达要上班的医院的时候 发现有一些游手好闲的人三三两两的就在院区能行车的地方乱骑 这些都因为工作 我想关心 但也都知道 因为关系b较疏远 纵使我已经在教会养成助人的习惯 顶多也是期待他们受到上帝的赦免 虽然在医院服务的原因 每个都无外乎要助人 但是都知道 一己之力和其渺小 我自己都觉得每一天要上班的时间 要看到的求助者上医院的太多了 我觉得我跟一起上班的同仁 一样都不可能多帮一点 或帮到底 我以也连带影响到我对这件事情的观念 他们只是瞄准其中一两个人 但是我因为上班 让我知道人家正常上下班不会去在意这种事 就这样目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