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的话。
书迷正在阅读:青蛾.紫蛇.银燕子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本尊不是娘子 ,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, 千重妖镜 , 红尘策 , 孤城 , 没雨季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
作者的话: 因为我对於哈利波特的喜Ai,因此产生了这篇文章。 书名未定、暂定为两人。 其实我在想,要是哈利有个弟妹会是怎样的情形? 这样他也不用到德思礼家住了。 此文慢产,文笔粗糙,作者懒散## Bytheway、两人并非魂器,但还是会有蛇佬腔。 为什麽不是魂器呢~後头会解释 nV主莉莉CP未定,有可能是跩哥或是石内普。 最後一点,这是加电影的混合人名或是咒语。 以上、请愉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