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奖猜歌
书迷正在阅读:渲染中的小星球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爱在风暴後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枭音(百合H)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余温未央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今天我想来点 , 雪豹 , 其名为九:逆命 ,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
今天无意间听到一首歌,意外觉得很好听 看了一下,我听到的版本是翻唱的 咳咳,废话不多说,看歌词吧! 我走过郁闷的山林 结了冰的小溪 和好多鱼的海底 却没能带你去 说好的山顶 等太yAn慢慢升起 牵着手的我和你会是多麽甜蜜 可我没有机会 再去把你抱住 只能许个愿望你会来找我 yAn光呐多明媚 而我在烂泥堆 怎麽可能你真的回来找我 这份Ai我想早就烂稀碎 汹涌cHa0水让我退 然後冲到烂泥堆 对着人cHa0举杯 没人关心你是谁 一个人从头到尾 不如回家喝自来水